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吴佳栋:02月12日每日白银分析

金融界网站 2020-02-12 17:36:52

一、白银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注意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的焦点将集中在新冠病毒的影响上面,毕竟美联储明确指出这是经济增长的“新威胁”。

美联储在在上周五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中指出,由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金融环境放松和全球经济增长稳定,近几个月来,明年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明显下降,但病毒构成了新的威胁。

周二稍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令他感到“失望”。

特朗普抱怨称,美联储加息太快,降息太慢。接下来需持续关注肺炎疫情状况,警惕市场情绪转向引发市场重大波动。与此同时,鲍威尔能否顶住特朗普压力而软化立场值得关注,另外还需尤其关注鲍威尔就新冠病毒发表的相关评论。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周一(2月10日)白银持仓量为11290.97吨,较前一交易日相比持平。

二、白银技术面

1、长期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依然保持观点,长期看白银上涨趋势完好,自价格向上突破16.20美元平台后,价格加速上涨,目前价格正在震荡回调中,重要支撑在16.20美元平台附近,建议可以考虑逐步建立多仓。或者等待价格向上突破回调趋势线后,再次小幅回调时再次多单介入。

2、日内交易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当价格反弹至17.73美元附近时做空,第一目标看17.55美元附近,第二目标看17.46美元附近,止损在17.73美元上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热搜

白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