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郝联峰: 新一轮上涨,满仓骑大牛

金融界网站 2020-07-30 09:23:25

2020729日市场如期出现买点。我在728日星球文章(公众号文章为729日早上,由于公众号一天只能发一次文章,早上发文章后,当天就不能再发文章了,因此,公众号文章一般比星球迟一天发出)中指出,729日市场回踩是买点,729日下午满仓。实际上,729日早盘市场低开回踩,即可加仓满仓。这种机会来临时,要果敢,不要畏缩不前。

很多人早盘低开下杀时不敢买,9:39分以后拉起,又不敢追高,及至下午继续上涨,更下不了手。为什么?因为对后市心中没底,总怕回调套人。这是大牛市呀,特别要防的是踏空而不是套牢。大牛市,不要怕套牢,套不死的。很多人一套,哇哇叫,问我怎么办。怎么办?我说趁早清掉,你就不适合炒股,更不配享有大牛市。天下哪有那样的好事,只想暴利不能亏,连浮亏也受不了,那钱存银行吧,稳赚不赔。

3400多点、3300多点减的部分仓位,7293200多点应全部加回。这是新一轮上涨,不是暴跌后的反抽,目标指向2020年新高。未来几天上涨速度可能很快,但短线逼空后又会进入背离式上涨,涨涨跌跌,重心上移,至20209*日之后还有一次诱空,诱空结束后才会有更大的新一轮上涨,第四季度的上涨气吞万里如虎,扫平一切空头。

新一轮上涨,满仓骑大牛。

热搜

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