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郝联峰:突破准备有条不紊

金融界网站 2020-09-15 10:10:40

市场这两个月的是走得非常漂亮的,可很多投资者不这么认为,他们没赚到钱,甚至被放了不少血。今天中午聊天,一个朋友说他认识的一个大户,前段时间买低价股,玩得很嗨,还加了杠杆,可风向急转,短短两天所持股票跌了30%多,账户也由盈转亏,直埋怨散户为什么不能抱团取暖。

市场在为突破做准备。想象一下,市场突破近四年多的高点3587点要做哪些准备呢?一是时间,已横了两个多月。二是缩量,5日均额/历史加权平均成交额已降到2.17。三是下一轮领涨板块已做好了充分准备,银行指数PB0.71(历史最低为0.70),银行、证券指数成交额已缩至202071日以来地量。低位地量意味着什么?尤其是牛市中的低位地量。

现在离我前段时间一直强调的928日只有10个交易日,市场在做准备,你有没做好准备?为什么成功那么难,因为99%的人等不到成功。

热搜

银行指数 证券指数 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