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黄大智:互金2020监管风向变了 发展模式变了

金融界网 2021-01-13 08:34:00

  作者为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杜娟、黄大智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如果用一句诗来形容互联网金融这些年的发展,这首《浪淘沙》应该是恰如其分。

  经过了四年多的整治与发展,互联网与金融已经深度地融合在了一起。2020年是互金风险专项整治收官之年,实际运营的网贷机构归零,行业风险化解,行业发展到了关键的转折之年。

  对此,我们从行业运营模式、场景金融、行业监管、行业竞争格局等方面,梳理了2020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发生的关键性转折事件,并展望未来,研判互联网金融何去何从。

  剧透到此为止,更多精彩内容请看《报告》全文。如需获得报告PDF版本,可在“苏宁金融研究院”公众号后台回复“2020互金年报”,获取网盘链接和提取码~

  

  

  

  

  

  

  

  

  

  

  

  

  

  

  

  

  

  

  

热搜

互金 监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