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吴国平:市场已经在犹豫中悄然坚定前行

金融界网站 2018-03-06 18:22:59

市场已经在犹豫中悄然坚定前行

文/吴国平

市场继续保持强势,创业板强势收出十字星,上证指数则出现了一定的反攻,算是短期终于被创业板带动点起来了,挺好,慢慢整个市场重心又上移了点,那么,接下来市场会进一步如何演绎呢?

创业板强势,这已经是目前很清晰的一条主线,无需置疑,近期的热点也主要围绕在科技和文化领域,我们继续紧盯就是。我们的文化已经如年初谈到的那样,成为市场一条不可忽视的主线,我们一直有谈到的新经典继续是继续上行,离创历史新高也就仅仅差一点。同时,我一直谈到文化传媒伏笔光线传媒,目前也保持强势震荡的格局,伏笔,就是在关键时刻才发力,所以,现在多点蓄势,就是好事。我们继续在局部领域中深度挖掘把握未来就好。

另外,科技板块,独角兽这主题已经渐渐越来越激发市场的激情了,当然,未来博弈这会是个过程,渐进式的未来,所以,未来机会还有很多。未来独角兽的机会不仅是当下是独角兽的机会,我觉得更大机会就是未来独角兽的机会,我们要深度挖掘,成长为王。

上证指数今天的反攻,跟近期相对低迷达到一定阶段被创业板带动起来有关,今天主要热点就是地产等品种,算是一种区间动荡的波动,欣赏,我认为,未来主线不会是它们,它们更多是起到稳定市场,或慢慢让重心上移的作用。

从时间窗口来看,目前创业板依然是出于反攻周期,接下来真正的时间窗口没有到,所以,依然可以好好去把握局部机会。接下来,科技和文化将依然是我们盯紧的部分,我们预计局部还有更精彩的波动出现。

总之,目前创业板指数第一目标不变,依然是2000点,现在是1800点左右,这位置短期震荡下很正常,但一旦突破,慢慢预计还会加速,要知道,阶段性底部已经做出V形反转的格局,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跟好市场本身,局部热点的高潮就要局部的牛股来带领,科技股用友网络的财富效应显然已经在扩散,文化的新经典的财富效应也依然在扩散。当然,未来也会有其他领域崛起来融合配合前行,比如新能源车,新材料,还有很多新兴产业,都是未来我们需要关注的点。市场热点此起披伏,股指强势推进,未来就必然会慢慢更精彩!市场事实上已经在犹豫中悄然坚定前行了……

  吴氏随笔:继续深入 一起努力就可以一起飞

甲和乙的对话:

甲:市场悄然崛起,创业板强势推进,师傅,很精彩,局部科技和文化很牛啊。

乙:哈哈,继续把握,继续深入,继续犹豫中坚定前行吧。

甲:一直在坚定前行,科技板块用友网络已经塑造了财富效应,文化板块则开始朔造了新经典,财富效应在扩散,震荡中慢慢信心就提升了对吧。

乙:对啊,越来越好,下个大震荡留意创业板的时间窗口,现在离那还有点时间,我们继续坚定就是。

甲:明白,那第一目标2000点不变吧。

乙:哈哈,你听吴国平就好了,哈哈,当然不变,其实已经不远,犹豫中前行。

甲:明白,接下来我们继续把握牛股,继续局部把握好未来。

乙:加油,期待你抓到更多金猪啊……

甲:收到,师傅!

总结:创业板接下来没到时间窗口,将依然保持强势推进的态势,我们局部继续把握好就是,科技和文化是主流,同时也可以跟住一些其他新兴产业,慢慢会越来越热闹,一起努力,就可以一起飞!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8年3月6日下午

热搜

吴国平 创业板 新经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