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图解私募8月:总规模达12.8万亿 股票策略平均亏2.05%

私募排排网 2018-09-14 13:57:43

私募行业数据变化

证券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底,私募基金总规模达到了12.8万亿,前8个月增长了1.7万亿,规模达到了新的历史高度。同时,私募备案基金数量为74701只,已登记私募管理人数量为2.42万家,私募员工总数达到24.60万人,相比去年增加了7700人。

8月份八大策略平均收益

股票策略8月份的平均收益率为-2.05%,在八大策略里排名倒数第二,仅好于-3.31%的事件驱动策略。而管理期货策略8月份继续良好表现,以1.21%的正收益率排名第一,赚钱效应远远大于股票市场。

私募观点

8月份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单

热搜

私募基金 策略 平均收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