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内部讲话”疯传!但斌连发7文:谣言选错对象了

金融界网站 2018-10-29 09:15:41

周六一篇名为“但斌内部讲话”的文章疯传,对此,但斌从10月27日晚至今日早间在朋友圈连续发布7文,称谣言的编造与传播者真是选错对象了。

但斌称,衡量优秀上市公司的一个重要标准是分红派息的多少,优秀私募基金也应该像优秀上市公司一样,取得良好业绩时多分红,我相信如按分红多少衡量,东方港湾在2017年与2018年各基金的分红比例和数量,大概率会比较突出。

“但斌内部讲话”疯传

“但斌内部讲话”文章称:“市场牛熊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价值投资的旗子我们要继续举下去,真价值投资假价值投资重要吗?重要的是让客户相信我们。我们给客户买了是股票,但是我们要灌输给客户他买的是股权,不要担心客户不接受,客户要真正懂投资,也不会来找我们。”

但斌连发7文辟谣

最早的回应是在10月27日晚9:33,但斌称:“又有人拿2008年就编造的虚假会议纪要搞事,关于这个编造的纪要我已发过多次声明,这个纪要是假冒、编造的谎言。在新版的《时间的玫瑰》里面也特意提过此事。再次强调一下2015年以前东方港湾以专户管理为主,不收任何管理费,客户不赚钱,我们一分钱收入也没有。请各位明辨是非。”

之后在10月28日凌晨00:14,但斌再次发出郑重声明,如下:

关于Alpha生产队的恶意诋毁我司声誉的郑重声明

10月26日,在雪球上出现了题目为“但斌内部讲话”的文章,我司根据文章内容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发帖人并非我司及我司客户,发帖账号名为“Alpha生产队”,且文章内容实属编造,严重影响、误导了广大合作伙伴、客户对我司的正确认知,给我公司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我们有理由怀疑这是一次针对我司有组织、有计划的恶意诋毁,对此,我们作出以下声明:

1. 但斌先生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但斌内部讲话”一文所称的任何言论。

2. 我们理解并且尊重网络言论自由,但绝不接受任何恶意诋毁,请对此次的蓄意伤害者,立即删帖,并做出道歉声明。

3. 恶意诋毁、诽谤是毫无争议的违法行为,我司已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将诉诸法律程序,期待司法机关的公正判决!同时,我司呼吁广大网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也警告背后的始作俑者及时收手,切勿越过法律红线。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私募基金之一,自成立以来,秉承恪尽职守、诚实守信、勤勉尽责,与伟大企业共成长的企业理念,多年来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在10月28日,但斌连续三次转发上述声明,并多次称东方港湾2017年包括2018年赚钱的基金都进行了大比例粉红,有些基金分红了几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今日早间,但斌再次做出说明称:“衡量优秀上市公司的一个重要标准是分红派息的多少,优秀私募基金也应该像优秀上市公司一样,取得良好业绩时多分红,我相信如按分红多少衡量,东方港湾在2017年与2018年各基金的分红比例和数量,大概率会比较突出。东方港湾一直以来注重内生增长,所以才会大量分红,回馈投资者。”

但斌还表示,“上市公司有分红多少的排名,真希望有人能统计一下私募基金的分红排名。从分红的角度就可以看出一个私募基金的价值取向,东方港湾这么多年最注重内生增长。作为分红比例如此高的东方港湾(成立年限在一年以上基金)系列基金,谣言的编造与传播者真是选错对象了。”

热搜

但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