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招行私行部吴春江:青睐确定性更高私募 但不放弃黑马

金融界基金 2019-01-11 17:15:26

金融界基金1月11日讯 中国私募基金行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论坛聚焦私募行业发展、经济形势变化,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江苏证监局、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协会私募基金五个专委会共同承办,证监会、江苏省、南京市等各方面领导鼎力支持,金融界全程图文直播。

招行私行部总经理助理吴春江表示,2018年好像是资本的寒冬大家似乎很悲观,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个人投资者的投资信心在下降。招行私行发展11年,AUM已经2万亿客户数7万余人,这里面70%是企业主——未来在私人财富中大家对私募股权关注越来越多。谈到招行在选择私募管理人的偏好时,吴春江认为招行会更倾向于那些被历史业绩验证过的、确定性更高的、至少有一次完整募投管退经历和两轮经济周期的私募管理人,但也并不意味着我们完全放弃黑马机构,他们并非投资经验缺乏而只是创立机构和团队比较年轻,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团队的稳定性,一般会放到招行FOF中。

热搜

招行 私募 黑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