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桥水基金最新持仓出炉:增持中国大盘ETF!加仓阿里、百度、京东

金融界基金 2019-08-14 10:47:51

金融界基金8月14日讯:8月13日晚间,世界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其美股持仓报告。今年二季度,虽然桥水的美股仓位从一季度末的163.25亿美元降至127.51美元,但却首次新进两只中国ETF。

桥水创始人、首席投资官瑞达里奥此前曾高调喊话“不投资中国非常危险”。

二季度桥水加仓了众多中概念股:加仓22.27万股的阿里巴巴,加仓7.3万股的百度,还加仓34.49万股的京东。除此之外,桥水还加仓了在美国上市的两只中国ETF,一只为FXI,中国大盘ETF,这是在美国上市市值最大,流动性最好的中国ETF。桥水加仓了MSCI纳A概念的MSCI中国指数ETF。桥水创始人、首席投资官瑞达里奥此前曾高调喊话“不投资中国非常危险”。

桥水二季度前十大持仓

 

热搜

桥水基金 ETF 阿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