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人寿:拟与江苏基金等成立合伙企业 投资大健康相关企业或基金

金融界基金 2019-08-22 17:51:34

金融界基金8月22日讯 中国人寿公告,公司、江苏基金及财产险公司拟于2019年12月31日前与国寿江苏订立合伙协议,藉以成立合伙企业。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0亿元,其中,本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30亿元。各合伙人同意指定国寿股权作为合伙企业的管理人。合伙企业将重点投资于医疗、养老疗养、健康信息化管理、医药生产与服务、养生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生产等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或基金,并可将合伙企业不超过20%的实缴出资投资于《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现代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向的企业或基金。

热搜

中国人寿 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