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网易考拉、网易云音乐成了阿里巴巴的“盘中餐”

金融界基金 2019-09-06 10:07:52

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6日,网易考拉运营主体杭州优买科技有限公司被阿里巴巴20亿美元全资收购。

6日早间,阿里巴巴在官方微博宣布,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7亿美元的融资。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Alvin Liu)将出任网易考拉新任CEO,考拉品牌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天眼查数据显示,杭州优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600万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食品销售、电子产品等。

热搜

网易 阿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