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积极乐观 黄金在短期盘整后迎来新一轮投资机会

金融界基金 2019-10-09 11:24:36

长假结束,A股四季度行情已经到来,四季度大盘趋势将如何演绎,需要注意那些问题、投资机会在哪里、大盘运行趋势将如何演绎?悟空投资董事长鲍际刚表示,中美问题是扰动因素,中国仍将坚持改革开放,外资流入是长期趋势,国内坚持房住不炒,股市中长期是承接资产配置任务的重要支撑,短期情绪扰动风险释放后,盈利筑底,改革提振风险偏好,四季度市场仍有机会,可以更积极乐观。

在看好的行业板块方面,黄金能够有效防控全球宏观风险,中长期受益经济放缓和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短期盘整后将迎来新一轮投资机会;科技成长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不会动摇,国产替代加速,业绩边际改善确定,短期虽有较大涨幅,但中长期估值和业绩增长仍有较大空间;医药消费代表的稳健成长方向具备较好的时间价值,优选景气稳定和盈利向上的细分子行业。

热搜

经济放缓 货币政策宽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