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不满巴菲特"吮手指" 伯克希尔长期股东决定抛售千万股票

金融界基金 2019-10-15 10:22:18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长期股东、Wedgewood Partners的首席投资长罗尔夫在当了伯克希尔几十年的股东之后,决定出售价值千万美元的该公司股票。罗尔夫指出,他不满于集团持有巨额现金储备,他认为在当前的牛市中,这位“奥马哈先知”和他的团队所做的投资乏术并且错过了投资机会。

在2009年3月开始的本轮牛市中,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表现落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此期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A类股上涨了323%,而大盘指数上涨了334%。

罗尔夫在第三季度致客户的信中写道:“在大牛市期间,‘吮手指’并不能让公司达到预期收益。对巴菲特和查理-芒格来说,此次的大牛市本可以成为其令人震惊的职业生涯结局的一个高潮。”(编者注,巴菲特曾说,看到了机会却什么都不做就是“吮指之错”。)

热搜

巴菲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