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淡水泉:未来两三年成长风格最有机会 关注新兴成长类资产

金融界基金 2020-01-03 09:16:08

百亿私募投资策略曝光,2020年不要错过这些行业!

赵军是较早一批公奔私基金经理,2007赵军年从嘉实基金离职,同年创办淡水泉投资。淡水泉信奉逆向投资,市场越是波动,越敢于去逆向布局,也就是在被市场“忽略”和“冷落”的地方“淘金”。

淡水泉掌门人赵军近期表示,从市场来看,成长风格未来两三年最有机会,可能跑赢价值风格。关注新兴成长类资产,以及消费、周期等行业。

具体来看,第一,部分成长类资产难免会有泡沫,淡水泉尽量规避泡沫成长类资产,而这需要看准新兴方向,并不断验证基本面变化。其中一个难点是看准未来风口、落实投资标的时,常常发现许多风口偏概念型,需要发掘明年基本面有明显改善的投资机会。

第二,在判断了大方向、寻找解决方案时,除了寻找有基本面支撑的成长类资产,还要寻找性价比高的资产。淡水泉在不断优化组合,目前留下的标的,基本都是站在今天看明后年,性价比更好的资产。

第三,淡水泉也在关注弹性更大的周期成长类资产,同时深度挖掘市场少部分尚未实现业绩重估的行业龙头公司。

热搜

成长风格机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