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重阳投资:2020守望春天 港股更有潜力

金融界基金 2020-01-03 09:16:42

百亿私募投资策略曝光,2020年不要错过这些行业!

重阳投资由裘国根成立于2009年,2011年重阳投资就率先成为国内首批证券类百亿私募之一。近期重阳投资发表题为“守望春天”的2020投资策略,报告中提出,2020年市场整体下行风险不大,相反是有上行空间的,而且上行空间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明年市场机会在于经济基本面以及上市公司业绩的改善,上市公司业绩拐点值得期待,而2019年驱动市场的主要因素是估值的变化而非业绩。

重阳投资认为,如果2020年“一内一外”两大变量的关系良性演进,A股不排除超预期上涨的可能性。特别是港股市场,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而且更为国际化,资金天然有逐利的特征,负利率地区的资金很可能另寻避风港,港股市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潜在选择。结合历史规律,港股有可能先于A股见底,并先于A股演绎指数行情。

对于2020年,重阳投资将采取“守望相助”的投资策略。“守”是守护那些事关国计民生但又被市场严重低估的优质公司;“望”是寄望那些真科技、真创新,尤其是具备“硬科技”实力的优质公司。“相助”指的是兼顾稳健防御与选择性进取。

热搜

重阳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