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十佳私募基金产品榜发布 都有谁上榜了?

私募排排网 2020-01-21 15:17:07

2019年是科技股大年,全年5G、半导体行此起彼伏。北上资金持续流入A股,在12月净流入约730亿元,刷新历史最高单月纪录,全年更是净流入3517亿元。

私募排排网分别以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私募基金产品最近一年的融智评级结果为标准,按照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排名制定融智评级十佳产品前十排行榜。需要注意的是,纳入排名范围的产品最近一年的融智评级必须有80%的月份被评为五星,方可参与排名。

以下为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2月底最近一天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私募排排网点评:根据五年期融智评级结果,纳入本次评级的十佳产品共有41只,2019年它们的平均收益率录得28.18%,最高收益为71.89%,并且五年期私募产品在过去一年中均实现了正收益。

2019年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前十(五年期)中,新思哲投资的“陕国投-新思哲1期”斩获年度冠军。韩广斌本人擅长上市公司估值及行业基本面分析及宏观策略应用,注重宏观和微观的把握,操作风格灵活,注意风险控制,在投资界累积丰富多策略经验。

获得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五年期)第二名的是来自奕金安投资的“外贸信托-奕金安一期”,由靳奕担任基金经理。奕金安投资成立于2008年,公司专注于A股市场,并采用自下而上的基本面研究方法发掘能够带来长期超额收益的股票。公司重视资本金的安全和中长期投资的绝对收益,不为追求短期的明星效应而使管理的资金承担较大风险。

汉和资本罗晓春管理的“汉和资本1期”位于榜单第三名。作为超长期价值投资的坚定践行者,汉和资本自下而上全面分析挖掘个股价值,秉持超长期持有“好生意”的投资理念。

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景林资产、彤源投资、少薮派投资、广东广金、银帆投资、航长投资、益亨投资旗下亦有产品入围2019年融智评级五年期十佳产品收益排行榜。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2月底最近一天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私募排排网点评:根据三年期融智评级结果,从纳入统计的179只产品收益来看,2019年的平均收益率为35.82%,虽全部收益为正,但高收益方面仅有一只产品实现翻倍。

来自无量资本的“无量1期”是2019年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前十排行榜(三年期)的冠军。无量资本专注于量化投资,目前有四大类策略,包括量化多头、量化对冲、量化平衡(复合策略产品)、指数增强策略。基金经理孙炎毕业于厦门大学金融系,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先后在诺安基金、广发基金工作,对资本市场有一定的认识和研究。

新智达投资的“新智达成长一号”屈居榜单第二。基金经理苏武康在1995年-1997年的牛市行情中,获益超过20倍;在2005年-2007年的牛市行情中,获益超过10倍;2009年苏武康成立新智达投资管理公司,转战香港市场,也取得超过5倍的骄人业绩。

来自滚雪球投资的“福建至诚滚雪球一号”位于榜单第三名。1997年,林波带着4万多元入市,2011年成立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管理规模达65亿元左右,实现了从个人投资者到私募管理人的华丽转身。

除此以外,上榜三年期十佳产品排行榜的还有康曼德资本、汐泰投资、留仁资产、宁波幻方量化、深圳易同投资、同犇投资、幻方量化旗下产品。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2月底最近一天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私募排排网点评:根据一年期融智评级结果,在本次纳入评级的220只一年期十佳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35.27%。

天倚道投资继续蝉联冠军,“天倚道幻方星辰3号”是2019年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前十排行榜(一年期)第一名。天倚道投资最早成立于2005年,公司是早批取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之一。公司产品运作的策略以多策略为主,结合人工智能,量化选股,程序化TO、沪深两地、科创板新股网下配售、现金管理等策略为辅。

庄成锴管理的“财掌柜持股宝一号”是榜单第二名。同亨投资成立于2007年,是厦门首家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依托雄厚的资本实力、优秀的经营业绩,完整的金融业务链,同亨投资还于2015年3月31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纽达投资的“纽达一号”是榜单第三名。纽达投资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量化和高频交易领域的对冲基金公司。基金经理邬雄辉拥有13年的丰富投资经验,多年来带领团队在极低回撤的情况下,在期货市场、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收益。擅长使用各种对冲工具有效控制回撤。

此外,睿扬投资、庄贤投资、盈至资产、福建宽客投资、同犇投资、盛运德诚、龙旗科技旗下均有产品入围一年期十佳私募产品排行榜前十,且收益均在80%以上。

热搜

十佳私募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