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云经济8个涨停!私募开启云办公 高频路演直击A股

私募排排网 2020-02-13 10:13:12

2020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乱了人们在传统春节期间的所有安排,电影撤档、“文旅”谢客、商超歇业,实体经济受限,线上业务却迎来发展良机。

因华为、中兴、大疆等知名企业聚集的粤海街道成为“网红”,拥有约3.4万家企业,还包含89家上市公司的粤海街道也有最牛街道之称。本周一粤海街道里的不少企业迎来复工,但也有企业依旧选择在家办公。钉钉、腾讯还都开启了免费模式,不用到公司同样也能开会、做方案、做财务报表而不耽误工作。根据阿里钉钉数据显示,自2月3日复工起,已有超过2亿人在线办公。

云办公成为常态,即便今天已经2月12日,也有不少企业依旧是远程办公。疫情如同催化剂,让人们更快速的适应了网络影响的“云生活”。成年人有云办公,从996变成了007;孩子们有云上课,教师摇身变主播;偶有病痛的患者还有云问诊和云医疗……云经济也因疫情影响而得以爆红。

生鲜配送、在线诊疗、网络教育、远程办公等让“云经济”蓬勃生长,让用户即使宅在家中也能进行工作与生活。从云经济产业链来看,上游主要包括光模块、服务器、交换机等元器件,中游则是云计算以及IDC数据中心营运方向,下游应用主要为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在线医疗、游戏等。受云经济带动,A股相关个股也是“闻声起舞”,集云办公、网络游戏、网红等多概念于一身的三五互联已经八天八板,成为“新一代妖王”。

由于紧紧跟随资本市场步伐,不少私募在2月3日就基本复工,本周则迎来全面复工。为了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私募也大多采用远程办公的形式。对于私募来说,由于禁止线下聚集,投研团队的实地调研被迫中止,大多改为密切关注上市公司复工情况,以及上市公司董秘与投资者的在线交流,同时积极参与各类电话会议。

除了投研以外,渠道与销售也暂停线下拜访,与投资者的交流大多改为线上路演,与投资者疫情影响下的投资新动态,并积极回复投资者的线上提问。

近期私募排排网的线上路演场次也出现暴增,在疫情扰动资本市场的同时,私募排排网邀请到了包括景林资产、东方港湾、于翼资产、明河投资、中欧瑞博等在内的多家私募进行线上路演,为非常时期的投资指点迷津,吸引了投资者的热情围观与提问。

除了路演,私募排排网还提供了多项互联网化工具助力交易活动,让私募机构与投资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线上获客、线上签约和线上服务。私募在线签约可以远程完成客户签约全过程,降低管理人和投资者直接接触的健康风险;在线收集电子版合规资料并自动存档,提高管理人签约效率,并且冷静期回访支持线上回访以及双录视频,符合监管要求。私募在线双录在录制完成后无需等待、自动上传,强大的技术实力确保资料的长期安全存储。

疫情期间,依靠互联网渠道进行线上运营已是大势所趋。私募直营店是支持客户与私募直接聊天的线上平台,客户买私募可以直接找私募谈,无中间商,省认购费,双方不仅可以直接对话沟通,还可交换电话号码,通过线上洽谈最终达成业务合作。切实解决客户与私募的连接痛点,助推私募行业健康发展。

热搜

云经济 私募 云办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