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软银拟以每股103美元出售T-Mobile(TMUS.US)股份,主权财富基金为最大买家之一

智通财经网 2020-06-24 08:57:31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3日媒体消息,日本软银集团计划以每股103美元的定价出售T-Mobile(TMUS.US)1.98亿股的股份。

消息称,主权财富基金是软银所持T-Mobile股份的最大买家之一。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周一(6月22日),日本软银集团宣布将出售1.98亿股T-Mobile的股份,价值高达210亿美元。

此次出售的股份相当于软银约65% T-Mobile持股,而这是软银释放资金的举措之一,因为公共卫生事件打击到该公司的一些主要投资。

此前,该公司曾在3月宣布计划出售约410亿美元的资产,以用作回购股票和降低债务。

热搜

软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