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赚钱私募大爆发 前三名全是老面孔 十佳私募基金提前预定年度冠军?

私募排排网 2020-12-30 10:23:00

2020年四季度以来,市场迎来一波明确的顺周期行情,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1月30日,中信周期指数上涨11.32%,超越全年强势上涨的中信消费8.22个百分点,超越中信成长指数9.50个百分点,这种趋势性差异在11月以来更加明显。有色金属,采掘和钢铁等低估值周期类行业11月份上涨幅度较大,计算机、医药生物等前期涨幅较大的行业则出现了明显回调。从北向资金和公募基金调仓动向来看,经济复苏带来的顺周期的投资机会已经为两类大资金所重视,后续随着经济复苏的扩散,这种认知将会继续强化。

私募排排网分别以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私募基金产品最近一年的融智评级结果为标准,按照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排名制定融智评级十佳产品前十排行榜。需要注意的是,纳入排名范围的产品最近一年的融智评级必须有80%的月份被评为五星,方可参与排名。

以下为榜单详情:

私募排排网点评:

根据五年期融智评级结果,纳入本次评级的十佳产品数量为26只,今年以来它们的平均收益率录得38.43%,较上月提升6.17个百分点,赚钱私募数量也是达到100%。

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五年期)冠军依旧是来自润桂投资的“润桂投资国润一期”。润桂投资成立于2014年8月,公司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从分析行业前景和公司基本面着手,优选个股,并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

今年以来五年期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前十中,颐和久富投资的“中融-久富2期”位于榜单第二名。彤源投资的“中海信托.彤源6号”位于榜单第三名,榜单前三均为股票策略。

值得关注的是,在五年期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前十,“建信信托-佑瑞持债券9期”是唯一一只固定收益产品,该基金管理人为佑瑞持投资,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资深债券私募机构。

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紫鑫投资、星石投资、京港伟业投资、兴聚投资、隆源投资、天生桥资产旗下亦有产品入围2020年融智评级五年期十佳产品收益排行榜。

私募排排网点评:

根据三年期融智评级结果,从纳入统计的241只产品收益来看,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39.92%。237只三年期私募基金今年以来收益为正,赚钱私募占比98.34%。

舍得之道旗下的“平安吉象A期”蝉联冠军,“平安吉象A期”成立于2016年2月,由冯津担任基金经理。冯津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第二学士学位、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1996年起开始进行证券投资,拥有二十多年的独立证券投资经历,对证券市场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倡导稳健的价值投资理念。

汇杰达理的“达理1号”是融智评级十佳产品收益排行榜第二名。汇杰达理成立于2013年9月29日,协会登记日期为2015年8月20日,主要合伙人具有多年投资银行、风险投资、二级市场股票投资经验,目前公司仅备案了2只产品,分别是“达理1号”与“达理2号”

来自泉汐投资的“泉汐名扬1号”位列榜单第三名。泉汐投资成立于2015年,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主要人员从业经验丰富,主要来自于国内著名证券公司,擅于把握中国证券市场脉搏。

除此以外,上榜三年期十佳产品排行榜的还有靖奇投资、博普科技、浦裔资产、天倚道投资、石锋资产、幻方量化、道朴资本旗下产品。

私募排排网点评:根据一年期融智评级结果,从纳入统计的326只产品收益来看,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47.01%,且纳入统计的产品今年以来全部实现正收益。

具体来看,来自稳博投资的“稳博红樱桃10号”位列榜单第一名。潮金投资的“潮金11号新战略”是榜单第二名,此外,华银精治旗下的“利道永晟一号”是一年期十佳私募产品排行榜第三名。

此外,创天奕投资、万葵资产、汇杰达理、泉汐投资、靖奇投资、盈阳资产、海宸投资旗下均有产品入围一年期十佳私募产品排行榜前十。

热搜

私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