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T夏利更名为“中国铁物” 首例央企私募债风险事件"落幕"

金融界网 2021-01-08 20:21:53

  金融界网1月8日消息 今日,代码为000927的上市公司“*ST夏利”正式更名为“中国铁物”,这一曾引起社会巨大影响的首例央企私募债风险事件,在银保监会、国资委等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中国长城资产历时4年持续不懈的综合性金融救助后,最终得到了化解。

  至此,中国长城资产2016年为中国铁物设计的包括债务重组,资产重组,以及企业上市等在内的一揽子重组方案已全部顺利实施。目前,中国铁物债务清偿已实施完毕,债务规模已处于正常水平,同时还恢复了正常的银行融资和债券发行能力,企业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都非常良好。

热搜

央企私募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