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州基金国际控股(01367.HK)接获联交所函件 2月8日起停牌

格隆汇 2021-02-08 08:56:50

  广州基金国际控股(01367.HK)发布公告,2021年2月5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函件,当中告知公司,经慎重考虑所有事实及证据,以及由公司及上市科提交的全部资料,上市复核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委员会决定,即根据上市规则第6.01(3)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原因为公司未能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规定。上市复核委员会已厘定公司未能证明其有充足业务营运或资产以符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条文。上市复核委员会认可上市科及上市委员会达致类似决定所依据的基准,因此已维持上市委员会的决定。应公司要求,股份将自2021年2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公司将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规定作出进一步公告。

热搜

广州基金国际控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