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吉比特(603444.SH):拟出资1000万元认购优格创投基金新增份额 占投后5.15%

格隆汇 2021-02-09 15:52:52

  吉比特(603444.SH)宣布,2021年2月9日,公司与优格创投基金普通合伙人优格资本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了《苏州优格华欣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1000万元认购优格创投基金部分新增份额,占优格创投基金该次增加份额后总认缴出资额的5.15%。

  优格创投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互联网、文化创意娱乐、教育、电商、生活服务、新媒体、前沿科技等,及相关产业链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为主的投资。

热搜

优格创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