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多位私募大佬最新持仓情况 邓晓峰退出云铝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

资本邦 2021-03-25 09:37:45

  3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随着上市公司年报季来临,私募行业多位大佬的最新持仓情况初现弥端。截至2020年12月31日,如邓晓峰减持紫金矿业,并彻底退出了云铝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冯柳依旧坚定持有大华股份,新进了MLCC龙头风华高科;林园则新进金龙鱼;裘国根继续坚守上海家化。

  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

  3月20日,紫金矿业年报显示,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管理的两只产品在去年四季度对紫金矿业采取一增一减的操作,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增持300万股,锐进43期高毅晓峰投资信托大幅减持2905.83万股,目前其合计持有紫金矿业6.04亿股,期末持股市值高达56.07亿元。

  此外,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在2020年四季度末大幅加仓了军工股中航重机,增持141.28万股,最新持股数量为1064.65万股,期末持股市值达2.66亿元;对利安隆持股未变,仍持有323.05万股,持股市值为1.2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邓晓峰旗下产品已经退出了有色股云铝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还有邓晓峰大幅减持了宏发股份,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去年四季度减持323.12万股,目前持有仅855.01万股,持股市值为4.64亿元;中信信托锐进43期高毅晓峰投资集合资金信托则彻底退出了宏发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

  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

  3月22日晚间,风华高科披露了2020年年报,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首次出现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持股数量为10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12%,期末持股市值为3.37亿元,位列第8大流通股东。

  年报显示,2020年风华高科实现营业收入43.32亿元,同比增长31.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亿元,同比增长5.86%;扣非净利润4.32亿元,同比增长66.70%。

  3月23日晚间,大华股份披露了2020年年报,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依旧坚定持有大华股份,持股数量为1.38亿股,期末持股市值达到27.45亿元,位列第二大流通股东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在去年四季度末退出了中航机电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此外,还对上海家化、赛微电子)保持持股不变,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持有上海家化2380万股,持股市值为8.27亿元,位列第二大流通股东;同时,还持有赛微电子456万股,持股市值为1.09亿元,位列第八大流通股东。

  林园投资持仓情况

  3月22日晚间,金龙鱼披露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观其股东名单,林园投资12号私募投资基金、林园投资15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双双出现在金龙鱼第7、第8大流通股东的位置,两只产品合计持有252.23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2.73亿元。

  据悉,2020年金龙鱼实现营业收入1949.22亿元,同比增长1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1亿元,同比增长10.96%。

  重阳投资裘国根

  相关年报显示,私募大佬裘国根掌舵的重阳投资,在2020年四季度末依旧坚定持有上海家化,重阳战略同智、重阳战略聚智两只基金,合计持有上海家化2957.13万股,持股市值为10.27亿元。

热搜

邓晓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