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泰君安(02611.HK)参与投资基金 直接或间接对科技及创新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格隆汇 2021-04-28 19:50:12

  国泰君安(02611.HK)发布公告,2021年4月28日,董事会批准国泰君安证裕(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基金有限合伙协议(二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基金(二期)(即上海科创中心股权投资基金的第二期),以直接或间接对科技及创新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协议(二期)的其他订约方为普通合伙人公司、国际集团、上海兴嘉、上海国盛集团、上港集团、上海信托及上海嘉约。于本公告日期,基金有限合伙协议(二期)尚未签署,一旦订立明确协议,公司将适时作出公告。

热搜

股权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