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MC院线(AMC.US)大涨超17% 向对冲基金Mudrick发行2.305亿美元A类普通股

格隆汇 2021-06-01 22:03:43

格隆汇6月1日丨AMC院线(AMC.US)今日大幅高开,现涨幅为17.11%,报30.59美元,暂成交37.31亿美元,最新总市值为137.74亿美元。AMC院线宣布以2.305亿美元的价格向对冲基金Mudrick Capital Management, LP(简称“Mudrick”)发行850万股公司A类普通股。该公司计划将发行所得收益用于收购影院资产、场地租赁以及投资,并探索去杠杆化的机会,以增强其影院的吸引力及竞争力。

热搜

AMC院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