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于翼资产:关注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半导体和国防军工

私募排排网 2021-09-14 11:40:20

  本周唱主角仍是围绕供给偏紧的周期品涨价的周期股,消费白酒医药的资金还在持续流出,持续宽松,建筑股、地产股等低估值板块都估值重估。宏观数据8月CPI环比、同比涨幅均回落,但总体表现平稳。核心CPI同比涨幅回落,印证了当前上游向下游传导的涨价压力相对温和。黑色系带动PPI再创新高,印证能耗约束下上游涨价压力较大。

  于翼资产分析,市场对经济下行的预期不断深化,能耗双控政策下工业品供需错配,国内生产资料仍面临涨价压力不利于中游企业;货币政策或将维持稳健中性。短期的风格还将呈现涨跌轮动,高低切换还在。在配置层面,还是围绕聚焦持续高景气展开新能源产业链和硬科技制造,适当参与高景气周期品种如化工,也关注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半导体和国防军工。

热搜

理成资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