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冯柳新进龙软科技、华贸物流 大举减持紫光国微

金融界网 2021-10-27 07:27:58

  据中国基金报整理,截至10月25日晚间,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已经出现在7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煤炭智能开采龙头龙软科技的三季报显示,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新晋第八大流通股东,持有100万股,持股市值为6400万元。冯柳还新进了华贸物流,持有3150万股,三季度末持股市值为4.01亿元,位列第六大流通股东。

  同时冯柳增持了定制电源制造商麦格米特,旗下产品增持400万股,持股数量达到2150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6.92亿元。

  但是,冯柳大幅减持了半导体芯片股紫光国微1080万股,即便如此,他目前持有紫光国微1800万股,三季度末市值仍然高达37.22亿元。紫光国微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57亿元,同比增长112.9%;营业收入37.9亿元,同比增长63.33%。另外他还减持了西部超导。

  另外,冯柳对铂力特、海康威视保持持股不变;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持股市值最高的是安防龙头海康威视,达到118.25亿元,持股数量为2.15亿股。

热搜

冯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