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3家百亿私募上榜,全市场仅35家私募连续五年完胜大盘

金融界网 2021-11-02 11:42:58

  市场一直波动起伏,所以任何一个策略都不可能做到每个季度,甚至每个月都跑赢大盘,不过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当统计时间拉长至一年、三年、五年时,就有不少优秀的私募管理人连续多年均取得超越大盘的收益,这类私募有个普遍的特征——看重基金的波动和回撤。

  连续五个年度均跑赢大盘并不容易,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显示,在管理规模大于5亿元的私募中,仅有35家私募连续五年完胜大盘。其中百亿私募有13家,分别是海南希瓦、趣时资产、彤源投资、煜德投资、盘京投资、金戈量锐、伊洛投资、汐泰投资、石锋资产、林园投资、迎水投资、淡水泉、高毅资产。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数据,在管理规模大于5亿元的私募中,仅有35家私募管理人在最近五年中,每年均完胜大盘。也就是说,无论2019年、2020年的牛市,还是2018年的熊市,甚至于今年的震荡市,每年均取得超越大盘的收益。

  百亿私募依旧是穿越牛熊且持续完胜大盘的最大赢家,有13家百亿私募连续五年收益完胜大盘,数量占比接近40%。其中既有股票多头百亿私募为代表高毅资产、海南希瓦、趣时资产、彤源投资、煜德投资、盘京投资、伊洛投资、汐泰投资、石锋资产、林园投资、迎水投资、淡水泉等,也有百亿量化私募金戈量锐入围。在规模50-100亿的私募中,也有四家私募连续五年收益均跑赢大盘,他们分别是新思哲投资、复胜资产、天倚道投资、正圆投资。

热搜

私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