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亿级私募扩容至95家:既有量化,也有股票多头,更有债券策略

金融界网 2021-11-03 11:34:07
摘要
A股结构性行情下,私募基金的业绩表现分化较大,但也成就了一批绩优私募机构。目前,百亿私募数量距百家关口仅一步之遥,在第四季度业绩再创佳绩的预期下,有望很快突破百家。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国内百亿私募数量已经增至95家,近期新增的百亿私募包括睿扬投资、凡二投资、阿巴马资产、玖瀛资产、申毅投资,其中既有量化私募,也有股票多头,更有债券策略私募。

  从百亿私募的年内业绩来看,冠军易主,新锐百亿私募睿扬投资年内收益超过40%,在百亿私募排名第一。睿扬投资的收益在百亿私募中尤为出。 此外,鸣石投资、玄元投资、佳期投资、天演资本、玖瀛资产、世纪前沿资产年内业绩也均超30%。

  多位私募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在A股结构性行情下,私募基金的业绩表现分化较大,但也成就了一批绩优私募机构,这些私募吸引了更多资金的青睐,扩容了百亿元级私募阵营。截至目前,百亿元级私募数量距百家关口仅一步之遥,在第四季度业绩再创佳绩的预期下,百亿元级私募阵营有望很快突破百家。

热搜

百亿级私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