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磐耀资产:军工行业产业周期进入到了快速列装放量期

金融界网 2021-11-14 13:43:08

  磐耀资产:本周市场在房地产反弹的带动下整体反弹,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除了反弹的房地产还有我们一直非常看好且做了较多布局的军工行业,军工板块用扎实的业绩表现获得了市场认可,在今年中报期以及三季报后均取得了较好表现。

  我们认为军工行业的产业周期已经从十三五中期之前的高研发投入期进入到了快速列装放量期,从大家主观感觉的主题投资驱动转向以基本面驱动的长期价值投资!

  长逻辑+高成长+高壁垒+具备安全边际的估值水平 军工行业是高质量成长股模板式的行业,当前我们应该做的是深刻理解产业变革,积极寻找优质企业,分享产业机遇。对于捕获后续以及明年的机遇我们充满信心。

热搜

军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