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丰琰投资:回调幅度较大的消费板块存在边际改善带来的回升机会

金融界网 2021-11-14 13:43:48

  丰琰投资:本周A股市场震荡回升。受房地产市场政策呵护影响,市场情绪较好,大部分板块表现活跃。其中军工和汽车零部件表现活跃,元宇宙等题材类股继续活跃。我们维持四季度结构性行情判断:

  1)景气产业在经过一定幅度的调整后,业绩持续优秀的公司和产业有望得到市场长期资金的关注。景气产业仍会是后期市场阶段主线和结构性机会之所在。

  2)今年以来回调幅度较大的消费板块,存在边际改善带来的回升机会。

  我们投资风格偏成长,具备一定弹性。我们系组合投资,组合在具备一定的弹性的同时风险可控。总体判断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不高,流动性较为充裕,存在结构性的机会。判断四季度的主要方向仍是科技制造和新能源等方向。

热搜

丰琰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