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桥水(中国)旗下“创意择优桥安系列”私募起购金额200万元,封闭期1年

金融界网 2021-11-18 15:14:04

  据券商中国消息,桥水(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创意择优桥安系列”私募基金产品正在发行,该产品起购金额200万元,超过部分按10万元递增,封闭期为1年,且此后两年如赎回均需缴纳一定比例赎回费。预计下周将正式成立,规模为2亿元,该产品管理人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投资顾问是桥水中国,投资分类是宏观策略。

  本次新发产品将由桥水中国基金经理、美国桥水合伙人孙悦负责。

  孙悦2005年加入美国桥水,2008年加入桥水中国,她拥有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及哈佛商学院MBA学位。自2018年桥水中国第一只产品推出以来,一直负责桥水中国的策略与整体投资流程。孙悦曾担任BlueVirgo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并曾就职于麦肯锡、世行从事研究工作。在美国桥水工作期间,她曾领导股票研究团队,并为大型机构客户制定资产配置战略。

  据中国基金业协会信息,桥水中国成立于2016年3月7日,2018年6月29日在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都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全职员工29人。目前管理规模区间为20-50亿元。

热搜

桥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