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私募斩获最高收益,深圳私募正收益占比第一

金融界 2022-04-29 10:46:34

  今年一季度,股市震荡调整成为主基调,具体来看,一季度上证综指(-10.64%),上证50(-11.46%),沪深300(-14.52%),深证成指(-18.43%),创业板指(-19.95%)。不仅如此,一季度八大策略中只有管理期货录得正收益,收益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管理期货、债券策略、相对价值。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通过统计股票策略私募一季度收益数据发现,1573家股票策略私募一季度平均收益为-12.07%,仅有111家股票策略私募一季度收益为正,赚钱私募占比骤减至7.06%。

  从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五大城市股票策略私募一季度整体表现来看,平均收益相差无几,为【-11.81%,-13.75%】,但是最高收益表现较为悬殊。上海私募玄卜投资斩获一季度全国股票策略私募收益冠军,另有深圳、北京、广州等三地的股票策略私募冠军一季度收益也均超20%。

  从正收益占比来看,深圳地区一季度赚钱股票策略私募占比达到10.71%排名第一,广州与杭州地区的正收益私募占比均不足5%,分别为4.07%、4.76%。

热搜

私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