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董承非发行的睿郡承非系列产品募集规模已超过26亿元,有望往30亿元冲击

资本邦 2022-05-13 09:58:06

  5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5月9日至5月13日,知名基金经理、睿郡资产管理合伙人兼首席研究官董承非“奔私”后发行的首批新产品——睿郡承非系列产品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渠道发售。首日(5月9日)卖出了7个亿,目前募集规模已经突破了26亿元(截止5月12日晚间),仅在招商银行销售规模就超过了10个亿。今日是该产品系列发售的最后一日,有望往30亿元冲击。

  2022年初,公募老将董承非正式“奔私”,加盟睿郡资产,和杜昌勇、王晓明一起在私募平台上携手创业做投资。

  私募排排网显示,睿郡资产成立于2015年5月,公司所在地位于上海,目前在管146只产品,管理规模在100亿元以上。

  杜昌勇为睿郡资产投资经理,法人代表,董事长。资料显示,杜昌勇历任兴业证券公司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兴业基金投资总监。坚持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投资风格稳健,多年来取得了优良的投资业绩。

  王晓明为睿郡资产副总经理,历任上海中技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研究员投资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4年3月6日至2005年10月21日)等。

  作为业内顶流,董承非在公募期间管理的基金最高规模达到700亿元,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管理部副总监等职务。基金从业时间将近15年。

  “公奔私”后,董承非加盟睿郡资产为该私募机构增添了一名虎将,公司投研实力更上一层楼。

  2022年5月6日,睿郡资产微信公众号显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同持有人共进退的初心,上海睿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首席研究官董承非,将运用不少于4000万元人民币的个人资金,认购即将于2022年5月9日开始募集的睿郡承非系列产品。截至目前,睿郡资产及其员工合计持有公司旗下管理的基金超过2亿元。

  通过“自掏腰包”的形式,董承非与睿郡资产深度绑定,并对外释放了对睿郡资产的长期看好信息。

热搜

董承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