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复胜资产:谨慎看待在预期改善驱动下的市场行情

私募排排网 2022-11-18 09:31:58

  复胜资产:一方面市场的回暖有助于投资者对于好的企业进行准确估值定价,但另一方面我们也仍然谨慎地看待在预期改善驱动下的市场行情。

  疫情、地缘政治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这些不确定因素并没有消失,相反确定性也并没有降低,只是短期出现了一定缓和的迹象,让大家的预期钟摆从“悲观”开始向“中性”进行摇摆。经济复苏也不会基于市场反弹就迅速回暖,依然还是一个相对漫长且曲折的过程。

  这个阶段与其盲目去和市场博弈,不如积极地去挖掘逐渐复苏的经济过程中涌现出来新的投资机会。我们除了将继续围绕能源问题这一大背景展开投资研究之外,也将继续积极挖掘其他行业内优秀公司的投资机会。

热搜

复胜资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