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盘点董承非商业版图 公司回应基金经理称上海1000万资产是穷人

金融界天眼查 2023-02-13 13:53:36

  据媒体报道,近日,知名私募基金经理,睿郡资产管理合伙人、首席研究官董承非在国内某次路演中表示,在上海,一个1000万资产的家庭,其实是一个穷人家庭,因为上海的房价10万、20万(每平米单价)是“随随便便”的常见情况。对此,睿郡资产方回应称,相关自媒体放大的解读更多只是“断章取义”。

  天眼查App显示,董承非名下共有2家企业,均为存续状态。其中,他在上海明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并持股60%,在上海睿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20%。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董承非共拥有3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曾任职信息显示,其曾担任兴证全球资本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该公司由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人寿保险国际公司间接持股。

  据悉,今年5月,董承非完成奔私“首秀”,首只私募产品全渠道合计募集资金45亿元。睿郡资产曾公告称,董承非拟自购不少于4000万元新基金。

热搜

董承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