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乘AI东风软银加快Arm上市步伐 孙正义专注Arm的扭亏为盈和上市

金融界 2023-04-12 12:25:45

  据万得通讯社,软银(SoftBank)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本周将与纳斯达克(Nasdaq)签署一项协议,让芯片设计公司Arm上市,从而启动最早于今年秋季进行的大规模首次公开发行(IPO)。此举标志着Arm首次公开募股(IPO)进程迈出了正式的第一步,软银将继续努力提交申请文件。孙正义近期退出了软银其他投资活动的一线管理,专注于Arm的扭亏为盈和上市。

  据了解,Arm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股市上市时筹集至少80亿美元,此次股票发行的规模将使Arm成为大约10年来美国股市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热搜

软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