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一季度股票策略平均收益4.82% 正圆投资、阿巴马资产、景林资产、佳期投资、银叶投资等位居TOP10

金融界 2023-04-13 10:30:45

  2023年一季度已经收官,A股、港股、美股市场在一季度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一季度股票市场走势分化比较明显,也使得国内私募股票策略收益分化加大,部分踏准节奏和板块的私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按照私募公司管理规模分为了“0-5亿、5-10亿、10-20亿、20-50亿、50-100亿、100亿以上”六个规模组,分别统计了各规模组在2023年1-3月的股票策略收益数据。总体来看,2023年1-3月有业绩显示的3220家私募,其股票策略收益均值为5.17%,相比今年1-2月份微幅回撤。正收益的私募占比为77%左右,相比1-2月份也有所回落。值得注意的是,百亿私募组正收益占比最高,而20-50亿规模组的平均收益最高,而且正收益占比属于次高。

  73家有业绩显示的百亿私募,2023年1-3月其股票策略平均收益为4.82%。正圆投资、阿巴马资产、景林资产、佳期投资、康曼德资本、金戈量锐、上海宽德、银叶投资、因诺资产、玄元投资等私募居百亿私募组前10强。其中,来自广州的2家百亿私募表现领先。

热搜

股票策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