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年以来市面上跟踪港股医药板块主流ETF资金流入明细

金融界 2023-04-13 10:35:21

  进入4月份,市场加剧震荡。ETF产品以T+0、场内灵活申赎的特性备受投资者青睐。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1日,沪深两市共有344只ETF呈现资金净流入。特别是港股医药板块,更是受到资金持续关注。统计市场上跟踪中证香港创新药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综合指数、恒生香港上巿生物科技等指数的港股医药板块主流ETF份额变动情况发现,今年以来多只产品份额出现快速上涨,特别是港股创新药ETF(513120),今年以来的份额增长率高达518%,体现出ETF产品“越跌越买”左侧布局的鲜明特征。

  表:今年以来市面上跟踪港股医药板块主流ETF资金流入明细

  越跌越买左侧布局 港股创新药等细分赛道ETF受青睐

  来源:Wind,截至4月11日

热搜

港股医药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