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莱坊在港成立私募资产管理业务 任命董荷斌为主管

智通财经网 2023-04-13 14:23:05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3日消息,莱坊宣布将私募资产管理业务扩充至香港,并任命董荷斌为主管。他将于新的岗位成立及领导莱坊香港私募资产管理业务,为私人客户的全球房地产组合提供专业意见,并将向莱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潘秉兆和私募资产管理主管Paddy Dring汇报。据悉,董荷斌加入莱坊前曾于远东发展(00035)担任餐饮概念执行董事。

  莱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潘秉兆表示,董的任命对公司的业务意义十分重大。随着高净值人士和家庭对个人化的房地产服务需求日益增长,公司相信在他的领导下,莱坊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将可抓紧此机遇蓬勃发展。

  莱坊全球私募资产管理主管Paddy Dring指出,公司十分高兴董加入莱坊的私募资产管理团队。公司以成为房地产市场领先的全球私人客户和家族办公室顾问为目标,而董的任命使公司向此目标迈出重要一步。他的任命有助莱坊充分满足区内客户的需求,为私人客户提供全球房地产交易的建议。

热搜

私募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