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远东宏信与天希资本协议绿色基础设施基金 目标总规模10亿美元

观点网 2023-05-09 08:45:02

  观点网讯:近日,远东宏信旗下远东宏信建投、远东宏信国际与香港天希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东南亚等全球相关国家或地区的绿色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深层次、多样化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协议计划设立绿色基础设施基金,目标总规模10亿美元,聚焦分布式光伏电站、储能、综合能源及充电桩等相关领域投资。

  近年来,远东宏信持续加强布局,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设备经营租赁、医院集团等金融和产业板块相继落地,实现稳健经营。

热搜

远东宏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