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本热逐生成式AI “华尔街之狼”盯上这一赛道

金融界 2023-05-09 11:42:24

  据万得通讯社消息,拥有“华尔街之狼”称谓的私募巨头KKR正在收购为数据中心制造冷却系统的CoolIT Systems公司,并在需要大量计算能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其他软件工具的市场上押下数百万美元的赌注。 这笔价值2.7亿美元的交易将为CoolIT Systems提供额外的资本和其他资源,以扩大规模,满足数据中心运营商对冷却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

  KKR北美地区全球影响力团队董事总经理兼主管凯尔•马特表示:“我们都将使用更多的数据和更强的计算能力。”他提到OpenAI去年11月推出的聊天机器人以及其他耗用大量电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称这些工具的使用量越来越大。

热搜

生成式AI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