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午间公告集锦:一股年报盈利预减0%-20%

金融界网站 2018-01-18 12:16:04

金融界网站讯 1月18日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石化油服: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至多28.3亿股A股。

东易日盛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股价一直被低估。

金太阳预计2017年盈利5300-5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81%-44.24%。

铁汉生态预中标11.7亿元PPP项目。

神雾环保及全资子公司拟承包43.95亿元“陕西连谷洁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煤炭分质分级利用项目”。

华平股份控股权转让事项完成股权过户,董事长刘焱等10名董监高人士辞职。

量子高科预计2017年盈利5200-6498万元,同比下降0%-20%。

顺灏股份:控股子公司黑龙江顺灏与通河二甲沟签订合同,黑龙江顺灏将有权清理及利用通河县二甲沟水库库区腐殖土。

新光圆成:拟筹划重大事项,收购资产所属行业为装备制造业,股票18日开市起停牌。

国轩高科: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股本总额的10%。

尤夫股份停牌系因存在重大事项待核实。

华灿光电停牌系重组上会。

热搜

年报 东易日盛 神雾环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