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涨价2股获机构关注 阳光城机构大卖2.2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1-23 21:02:01
摘要
龙虎榜:周期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锡业股份三机构介入1.19亿,同时深股通也介入4588万,建新股份一机构介入3856万。房地产股广宇发展一机构介入3956万,并且东川路爆板买入,意思机构席位为其马甲。部分房地产股机构席位卖出,其中阳光城三机构卖出2.18亿,泰禾集团两机构卖出1.20亿。

  今日有色金属股异动比较明显,其中锡业股份三机构介入1.19亿,并且深股通也介入4588万,同时趋势游资东川路也介入,建新股份为产品涨价+业绩大增,股价底部启动连续上涨,今日一机构席位介入3856万。

广宇发展为房地产,今日强势涨停一机构暴力介入3956万,也是东川路爆板,东川路营业部经常和机构席位伴随,从这点来看很可能这个机构席位是东川路的马甲。

部分房地产股出现机构席位卖出,其中阳光城三机构卖出2.18亿,泰禾集团两机构卖出1.20亿。

互联网金融龙头上海钢联股价连续上涨,其中两机构卖出8328万;海正药业断崖下挫,其中两机构卖出6368万。

机构综述:周期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锡业股份三机构介入1.19亿,同时深股通也介入4588万,建新股份一机构介入3856万。房地产股广宇发展一机构介入3956万,并且东川路爆板买入,意思机构席位为其马甲。部分房地产股机构席位卖出,其中阳光城三机构卖出2.18亿,泰禾集团两机构卖出1.20亿。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