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交地产业绩暴增股价高开爆板 佛山帮暴力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1-31 23:00:53
摘要
龙虎榜:机构抄底部分超跌股,其中寒锐钴业四机构介入9621万,东华软件三机构介入8295万,海南瑞泽一机构大买8672万,国信证券一机构介入1057万。房地产股表现强势,荣盛发展一机构介入4987万,并且深股通介入1.4亿;不过也有部分个股出现机构分歧,神火股份两机构卖出8119万,太钢不锈一机构卖出6694万,蓝帆医疗一机构卖出1427万。

机构追踪(部分超跌股获机构关注,深股通大买容身发展!)

寒锐钴业业绩不及预期股价连续大跌,而机构席位连续介入,其中四机构介入9621万,也有四机构卖出6018万。

东华软件业绩不及预期股价跌停,三机构介入8295万。海南板块大跌,海南瑞泽跌停,不过也有一机构介入8672万。

罗兰家纺股价大涨,三机构介入2972万。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势,荣盛发展一机构介入4987万,并且深股通介入1.4亿。

神火股份股价大跌,其中两机构卖出8119万。太钢不锈一机构卖出6694万。蓝帆医疗也出现机构分歧,股价大跌,一机构买入815万,一机构卖出1427万。

机构综述:机构抄底部分超跌股,其中寒锐钴业四机构介入9621万,东华软件三机构介入8295万,海南瑞泽一机构大买8672万,国信证券一机构介入1057万。房地产股表现强势,荣盛发展一机构介入4987万,并且深股通介入1.4亿;不过也有部分个股出现机构分歧,神火股份两机构卖出8119万,太钢不锈一机构卖出6694万,蓝帆医疗一机构卖出1427万。 

焦点股1:中交地产(业绩暴增+地产+高开爆板股,佛山暴力帮爆板!) 

解读:中交地产为典型的房地产+业绩爆发股,收益主要来源于项目交付+收购企业并表。股价直接高爆爆板,主要是也没有成交量可以市场预期还是较强。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很明显是季华六路+漕溪北路的爆板组合,不过因为是重大业绩利好资金惜售是可以理解的。

季华六路是佛山暴力板专业户,其最喜欢打利好高开爆板,今天是典型的这个策略,还有做这个策略的还有漕溪北路,而且这两个席位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爆板不扯单,真正的爆板专业户。

综合分析:房地产特别是业绩促使的暴力很容易走成妖股,泰禾集团、荣安地产都是这个模式,中交地产盈利虽然有并表的成分,不过业绩也是暴增的,很容易遭遇资金的爆炒。

市场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