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次新孤品七一二获徐留胜爆买 欢乐海5席买2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3-26 22:42:33
摘要
龙虎榜:机构主导多只科技股,看来今天主力资金护盘主要集中在小盘股,其中美亚柏科两机构介入382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33万;北方华创两机构主导买421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691万;浪潮信息一机构介入2599万,一机构麷3864万。医疗健康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卫宁健康三机构主导买入6081万,而银城中路主导买入2658万。超跌幅神雾节能获一机构主导买入2586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9只中小盘股)

今天科技股明显获资金关注,并且机构席位也关注多只个股,其中美亚柏科两机构主导介入382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33万,北方华创为芯片概念股,今天也是两机构主导买入4213万,同样也有两机构卖出3691万;景嘉微一机构做T买入741万,卖出626万;浪潮信息为工业互联概念,其中一机构买入2599万,一机构卖出3864万。

同样医疗健康概念股活跃,同样卫宁健康获三机构买入6081万,其中银城中路介入2658万,银城中路是市场上出名的趋势大游资。赛隆药业一机构介入109万,九安医疗一机构介入124万。

机构综述:机构主导多只科技股,看来今天主力资金护盘主要集中在小盘股,其中美亚柏科两机构介入382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633万;北方华创两机构主导买421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691万;浪潮信息一机构介入2599万,一机构麷3864万。医疗健康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卫宁健康三机构主导买入6081万,而银城中路主导买入2658万。超跌幅神雾节能获一机构主导买入2586万。

 

焦点股1:七一二(次新+军工+历史新高,欢乐海岸徐留胜+荣超系爆买2亿) 

解读:七一二为次新+军工概念股,近期股价处于强势,而且军工个股本身活跃度升温,周五七一二就出现逆势拉升,而今天七一二直接爆发,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而且比较有意思的是荣超—欢乐海岸系入驻,欢乐海岸曾经入驻贵州燃气、万兴科技两只大妖股,而且推升股价连续打板,其中超级大妖股曾在欢乐海岸入驻后暴涨4板,成为9板大妖股。

欢乐海岸为典型买入锁筹赌暴涨的模式,而且比较偏向次新妖股。七一二为市场上正宗的国企+次新+航天军工股,应该也是市场上较为正宗的次新+军工股,随着贸易战模式的开启,大飞机+航天军工等高精尖产业必然会得到重点推进,而七一二也是专网无线设备的核心供应商,其稀缺性无疑,而且市场也喜欢把次新股+的个股作为龙头。

龙虎榜席位来看,欢乐海岸+云浮+深圳分公司就是欢乐海岸炒作万兴科技的主要席位,而且欢乐海岸的主要人员就是荣超系老人徐留胜,据传其在欢乐海岸营业部资金就达10亿,今天荣超参与很可能也是它的席位,另一个也是深圳新席位,这个席位是其协同席位概率较大。

按照这个推断精算,五个席位买入金额达2.04亿,如果按照涨停价计算买入股份超635万股,而七一二的流通盘为1亿股,这样计算,五个席位买入股份超6.4%。

综合分析:今天航天+大飞机等个股是处于爆发的,另外而七一二是专网通信设备核心供应商,无疑也是比较正宗的。加上欢乐海岸席位疯狂介入,一旦炒起来可能就是第三只妖股,当然欢乐海岸买入这么多,明天首先要进行二板验证,欢乐海岸是有锁仓的习惯,这种概率还是比较高的,特别是多席介入的时候,大概率七一二会出现爆发。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