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机构调仓抄底3小票 2机构买新大陆3834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3-27 21:39:35
摘要
龙虎榜:机构出现调仓操作,买入超跌小盘股,其中三股获关注,其中新大陆两机构买入3834万,中国长城一机构介入3997万,国机汽车一机构买入986万;短线机构介入打板两股,其中昭衍新药买入7545万,安达维尔一机构介入1001万。

机构参与部分超跌反弹股,其中新大陆两机构介入3834万,中国长城一机构介入399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785万;国机汽车一机构买入986万。

另外机构席位也打板一次新股,其中昭衍新药三机构介入7545万,不过也有2机构卖出2215万,同样安达维尔一机构介入1001万,这两个操作比较激进,应该是短线机构买入。

不过总体来看,今天机构操作很激进,很有可能采取的调仓操作,买入超跌小盘股,卖出大股。

机构综述:机构出现调仓操作,买入超跌小盘股,其中三股获关注,其中新大陆两机构买入3834万,中国长城一机构介入3997万,国机汽车一机构买入986万;短线机构介入打板两股,其中昭衍新药买入7545万,安达维尔一机构介入1001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