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七一二妖股雏形已现欢乐海锁筹 大游落升潜伏

金融界网站 2018-03-27 23:06:46
摘要
复盘:机构出现调仓操作,买入超跌小盘股,其中三股获关注,其中新大陆两机构买入3834万,中国长城一机构介入3997万,国机汽车一机构买入986万;短线机构介入打板两股,其中昭衍新药买入7545万,安达维尔一机构介入1001万。

机构追踪(机构抄底多只中小盘股)

机构参与部分超跌反弹股,其中新大陆两机构介入3834万,中国长城一机构介入399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785万;国机汽车一机构买入986万。

另外机构席位也打板一次新股,其中昭衍新药三机构介入7545万,不过也有2机构卖出2215万,同样安达维尔一机构介入1001万,这两个操作比较激进,应该是短线机构买入。

不过总体来看,今天机构操作很激进,很有可能采取的调仓操作,买入超跌小盘股,卖出大股。

机构综述:机构出现调仓操作,买入超跌小盘股,其中三股获关注,其中新大陆两机构买入3834万,中国长城一机构介入3997万,国机汽车一机构买入986万;短线机构介入打板两股,其中昭衍新药买入7545万,安达维尔一机构介入1001万。 

焦点股1:七一二(次新+军工概念,欢乐海岸继续锁筹趋势大游资潜伏。)

解读:七一二作为次新+军工概念股,本身公司专网设备核心供应商质地+次新股的良好搭配终于获得连扳王欢乐海岸昨日5席位爆买2亿,占流通盘6%;而且欢乐海岸是市场上目前最出名的锁筹王,其买入以后锁筹,往往会引起股价的连续爆板,今天七一二果然欢乐海岸进行了锁筹。

因为今天是三天的数据,大部分买入和卖出都是前两天的数据,从中很容易看出欢乐海岸的席位都是锁筹状态,因为目前交易所监管比较严,一般有大仓位做T会受到监管,今天来看应该没有操作。

并且今天还有一个席位比较有意思,这个席位是金华光南路,这个席位典型的做强势股波段操作,而且特别喜欢做二波操作,智能自控就是做的一个很标准的二波操作,今天这个七一二也是一个很精准的二波操作,并且还没有卖出。从操作上来看这个虽然是新席位,很可能是大游资落升的席位。

综合分析:七一二目前已经进入缩量上涨状态,很明显进入走妖的节奏,走势只能参考万兴科技和贵州燃气。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七一二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