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三板大妖七一二炸板巨挫17% 欢乐海多席出逃

金融界网站 2018-03-28 22:30:21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2只小票股,其中久吾高科一机构介入500万,平治信息一机构介入774万;国机汽车为特斯拉概念,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其中两机构卖出621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2小票!)

两只小票获机构关注,不过资金量都比较小,其中久吾高科一机构介入500万,平治信息一机构介入77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46万。

国机汽车为特斯拉概念股,股价近期大幅上涨,其中两机构卖出6219万,应该是长线机构卖出。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2只小票股,其中久吾高科一机构介入500万,平治信息一机构介入774万;国机汽车为特斯拉概念,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其中两机构卖出6219万。

焦点股1:七一二(三板大妖终炸板,欢乐海岸仓皇出逃卖出1.7亿)

解读:今日七一二出现炸板,三连板后炸板有几个原因,一方面今天盘面较差,市场资金偏于谨慎,而且出现多只个股炸板,再者就是欢乐海岸5个席位买的有点多,资金对于质地也不是十分认同,资金接力也比较谨慎。

股价炸板后欢乐海岸4席位卖出,不过从排板的情况来看,今天居然是仙桃钱沟路率先卖出砸盘,而欢乐海岸的席位算是今天顺势卖出而已。统计几个席位的卖出情况,欢乐海岸买入6454万,今天卖出6308万;云浮新兴东堤北路买入4974万,卖出5205万;深圳后海买入2793万,卖出3012万;深圳分公司买入4109万,卖出2721万;加上荣超还没有上榜,从这点来看,还是有部分资金没有卖出,今天大幅杀跌,今天出去的资金来看还是赚钱的,共计卖出1.72亿。

明天民田路主导板买入3889万,居然被埋了。这个席位是个新席位而且操作方面很有点当年金田路的操作思路,主要是打加速板,不过有些时候是和欢乐海岸一起的,以前认为是它的协同席位,不过还是觉得今天是欢乐海岸的加仓被埋的,这个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大家都知道七一二被欢乐海岸主导,大家积极性都不高,所以自己做股价。

综合分析:七一二如此大幅杀跌17%,这样大的幅度杀跌很难形成反包,而且资金的预期比较差,只能等企稳后看看有没有二波的机会,毕竟也算是一只人气股。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