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独角兽麦达数字启动二波 赵老哥+马信琪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3-29 22:55:09
摘要
龙虎榜:麦达数字今天很明显是缩量强势涨停,加上两位超级大佬的介入,马达数字有望开启二波行情,这种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其股价已经调整比较重逢。

机构追踪(机构博弈比较明显)

今天部分股票波动较大,机构博弈明显,特别是部分以房地产为首的大股,普利医药三机构买入1253万,两机构卖出710万,唐德影视三机构买入3374万,四机构卖出4747万;世荣兆业两机构卖出2141万,泰禾集团两机构卖出4171万;华灿光电两机构买入3010万,五机构卖出1.09亿;新城控股两机构买入1.30亿,四机构卖出2.51亿;三安光电四机构买入1.84亿,四机构卖出5.9亿。

涪陵榨菜复牌其中三机构买入2.69亿,而且趋势大游资东川路介入8144万,不过也有五机构卖出1.71亿。国机汽车股价大幅下跌,其中一机构买入3819万,而另一机构买入1661万。

机构综述:多只房地产股出现机构博弈,其中世荣兆业两机构卖出2141万,泰禾集团两机构卖出4171万,新城控股两机构买入1.3亿,而四机构卖出2.51亿;部分个股也出现资金博弈,华灿光电两机构买入3010万,五机构卖出1.09亿,三安光电四机构买入1.84亿,而四机构卖出5.9亿;涪陵榨菜复牌,三机构买入2.69亿,五机构卖出1.71亿。 

焦点股1:麦达数字(昔日五板独角兽龙头,赵老哥+马信琪合璧打板!) 

解读:麦达数字也是一只典型的独角兽龙头,股价曾经是连续五个一字板,虽然没有达到9连扳,能够达到5个一字板的独角兽也是非常正宗的,今天很明显是资金看的二波的行情,加上有一个利好公告股价直接高开后逐步拉升至强势拉板,当然也带动独角兽概念股活跃,只是后来大股出现拉升,题材相对较弱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资金也是比较正宗,光大解放南路+银河绍兴路主导,而这两个席位都是宁波敢死队的大佬,光大解放南路是大游资马信琪的席位,其是老敢死队成员,而且还是徐翔表哥,这无疑是正宗的宁波敢死队,而且马信琪资金量股价也有几十亿,前段时间其持有的用友网络卖出,其市值就有12亿。

而中国银河绍兴正是大游资赵老哥的专席,他最近操作比较少,八年万倍赵老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另外中信淄博分公司、苏州现代大道都是敢死队。

综合分析:麦达数字今天很明显是缩量强势涨停,加上两位超级大佬的介入,马达数字有望开启二波行情,这种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其股价已经调整比较重逢。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